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勤政廉政建设八条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2、全面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对学生一视同仁,严禁体罚学生、排斥学生。

  3、端正办学思想,更新教育理念,优化教育方法。精心设计教案,打造高效课堂。在发展学生智力、培养能力上下功夫,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造就开拓型人才。

  4、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爱校如家。按时上下班,办公时间不上网聊天,不妨碍他人工作。

  5、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尊、自爱、自强。寓教于乐,以教为荣。服从工作安排,不讨价还价,不拉帮结派。

  6、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崇尚文明和健康,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7、廉洁从教,严禁擅自订购教辅资料,严禁组织办班、收费补课。

  8、改革创新,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克难奋进。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员学习培训制度    下一篇:党支部“三谈两述”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