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营养计划档案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营养计划工作建立档案,由分管此项工作老师专人管理。

  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营养计划工作下发的文件、通知、通报、讲话、检查情况记录、整改意见、措施等必须归档备查。

  三、学校制定的营养计划工作各种管理制度,突发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组织领导机构等材料都要装订归档。

  四、学校接收、发放营养食品情况等材料必须及时归档,按自然月份存放。

  五、对于突发事故,应同步介入收集相关材料归档备查。

  六、学校营养计划工作档案实行借还登记制度,按档案管理条例进行管理。

  七、管理人员随时搞好营养计划工作档案的保管,注意防盗、防火、防遗失。

  八、管理人员随时注意收集整理营养改善计划材料并及时归档。若发生遗漏和失误要追究管理者的责任。

  九、档案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为各级主管部门检查营养改善计划落实情况提供详实的资料依据。

  十、借阅档案须经学校领导同意,并办理借阅登记手续,借阅人要爱护档案原件,用后及时归还。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营养计划卫生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营养计划安全报告及处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