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带班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带班期间全面负责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校园安全。
  2、督促值班教师、宿舍管理员、班主任及大型活动组织的相关人员按时到岗、守岗,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
  3、落实、汇报校长及领导交办的具体事情。
  4、带班期间每天24小时要守在校园,特殊情况需出去的,必须找到校委会其他成员代替带班,办理签字手续并经校长批准签字。带班期间手机每天要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特殊时期关机或开机不接电话的,以旷工论处,影响事情进展的负主要责任。
  5、每天要多次巡视整个校园,特别是夜间、汛期、节假日及其它特殊时期更要增加巡视次数;对于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问题严重的必须在第一时间向校长报告。
  6、督促落实周五值班教师在放学时间到公路维持秩序,疏散学生。
  7、如实、详细填写带班日志,督促值班教师如实、详细填写值班日志及其它检查表并签字、保存。
  8、每周的带班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交接班时间为周日晚上上第一节晚自习时。交班时应把带班日志、值班日志、值日牌、教学楼梯钥匙等交给下一带班领导;把填写完整的带班日志、检查表、本周小结等交到保卫处存档。
  9、特殊时期,按学校临时决定执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值班人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