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考安全责任承诺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家长:

 
  为了您的孩子能更安心地参加中考,确保学生中考期间的安全,学校已经在学生离校前进行了一系列的安全和诚信考试的教育,同时也请您向学校作出如下承诺:
 
  1、自愿单独行动,考生在考试期间由家长全程陪同,家长负责食宿、出行安全,往返搭乘车况良好的车辆,路途中出现安全及时间延误等问题,责任自负;无家长陪同的,要经家长同意并自行安排好吃、住、行问题,同时以书面形式告诉班主任所住位置和联系方式。
 
  2、按时接送考生(注意禁止入场的时间),要全程陪护,考试结束后,安全带回。
 
  3、自行保管好准考证,准备好各种考场用品。自觉遵守《考生守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诚信考试,如因违反而受到相应的处理,造成后果,责任自负。如遇准考证丢失,应立即报告带队老师,采取补救措施。
 
  4、对考生进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应试技巧教育。不乘非法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不暴饮暴食,不食用“三无”食品,不吃冷饮。
 
  5、与班主任或带队老师保持联系,以确保考生安全。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拨打班主任或带队老师电话。
 
  三年苦学,三年奋战,孩子的理想,家长的期盼,都寄托在这几天的考试里,希望有您的全程陪护,一切都梦想成真!
 
 
  承诺人:
 
  学生姓名:_____  ____             家长签字:__  _______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教职工绩效考核细则    下一篇:公办学校教师违反师德行为处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