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要害部门、部位的安全防范,配备防盗、防火设备。

  二、学校的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档案室、财会室、网络中心等,实行专人负责、责任到人。

  三、重点要害部门的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本部门规定的操作规程工作,自觉遵守岗位职责,及时关门关窗。

  四、加强设备的保养和维修工作,定欺检查设备的安全和财物规定存放的数量。

  五、严禁非工作人员随意进入重点部门和部位。

  六、学校保卫处对重点部门、部位要常巡查,勤查看、细防范,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并及时通报有关职能部门。

  七、定期全面检查,遇节假日增加检查次数,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八、重点要害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好有关保密工作,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本部门、本部位的情况。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创建平安校园专项议事制度    下一篇:学校自行车停放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