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复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7-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成立由校领导、体育教师及校医组成的学生体质健康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学生体质健康督导和检查工作。

  2.建立学生体质健康宣传机制,以多种形式宣传体质健康的重要性。

  3.建立高效的家校合作机制,学校引导家长重视学生体质,做好课外体质健康引导。

  4.学校建立定期体质抽测机制,要有具体抽测方案。

  5.学校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质健康抽测工作,由领导小组对抽测数据进行分析,为进一步开展体育工作提供参考。

  6.学校要按计划对学生体质各项数据进行复核,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不实数据进行重新测试。

  7.所有工作人员要秉持负责精神,高度重视体质抽测工作,做到科学抽测,科学管理和使用校本数据。

  8.对涉及学生隐私的数据和结论,工作人员有义务做好保密工作。对私下议论或传播个人隐私数据或结论行为追究责任,并将违规工作人员从领导小组中剔除。

  9.在体质健康测试及抽测、复核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事原则,科学测试,规范测试,需要签字的要签字。不能弄虚做假,对图省事虚报数据行为追究责任人责任,并对虚假数据重新测试。

  10.参与测试工作人员一定要熟悉业务,掌握测试流程,测试前要有模拟测试。

  11.体质数据复核工作要有三个以上人员参与,保证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并对结论签字。

  12.抽测和复核样本数量不少于学生总数的五分之一,保证数据质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近视眼预防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