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车辆管理的暂行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使学校车辆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合理地、有序地安排各部门用车,节约燃油支出,避免事故发生,经学校行政研究,作出如下规定;1.学校车辆仅限于工作用车。其它用车须经校长批准,方可使用。
  2.学校车辆实行扎口管理。上班时间用车须凭总务处“出车通知书”,非上班时间用车,须经校长批准。
  3.学校车辆不得随意外借他人(包括学校人员)。凡车辆外借须经校长批准。
  4.学校车辆使用,须由学校专职司机驾驶,学校其他人员未经校长批准不得擅自驾驶车辆。
  5.驾驶员应爱护车辆,经常做好对汽车的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车辆内外整洁、卫生。
  6.驾驶员应作好里程记载和加油记录工作。
  7.车辆外出履行公务,下班后至晚上8:00以前,驾驶员应将车辆停放在校内。如因特殊情况停放校外,须经校长批准,停放地点必须可靠安全。
  8.为鼓励安全驾驶,学校每学期设立一定额度的安全奖,对全学期中无安全事故的专职驾驶员给予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汽车驾驶员责任管理条例    下一篇:学校值班制度四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