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干事岗位职责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政教处干事岗位职责1、负责汇总班级量化考核成绩,半月公布一次。
  2、每月负责造班主任费并报表给财务室。
  3、负责全校校服发放,高一、初一年级校服发表统计,通知班主任领取校服及对平时零散校服管理工作。
  4、负责高二年级会考报名工作,实验会考工作。
  5、负责检查每周班会情况,检查全校自习课。
  6、协助领导进行科艺节的组织工作。
  7、负责安排全校各班级升旗工作。
  8、负责中考报名及考务工作。
  9、每天收集、公布值周班学生登记的迟到、不穿校服学生的名单。
  10、公布政教处的各种通知及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
  11、协助领导和年级主任及班主任检查网吧、宿舍学生违纪情况,八不准落实情况。
  12、去教育局思政体卫处、普教处、考试院送拿文件。
  13、协助领导填报高三会考信息报名表及收费,并到考试院盖学生会考证章后到学校塑封。协助领导组织学生进行信息考试工作及摄像工作。
  14、收集和整理省三好学生的资料及申报工作。
  15、收集整理装订政教处的文件,迎接教育局领导检查,16、每学年开学,负责督促新高一、初一新生填写新生基本情况调查表,并按相关信息建立学生学籍档案(一个月左右完成),并上报教育局普教处。
  17、负责管理全校8000余名学生的学籍档案、电子信息和文字材料,协助主任搞好学生转出、转入、姓名更改等方面的材料整理工作。
  18、每学年结束,组织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完成高中、初中毕业生毕业证的排序、编号、书写、盖章、发放等相关工作,并形成电子信息和文字材料,上报教育局普教处备案。
  19、协助主任负责政教处的各项工作计划,年终总结等。招生工作、会考工作等工作的相关材料的书面整理。各项活动的安排,班会、艺术节、演讲赛、歌咏比赛、征文比赛、书画比赛、心理咨询、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并做出详细计划和写出书面总结材料。
  20、负责学校《同学少年报》的出版工作,每月15日前向各年级师生和各科室征集稿件,并审定。每月下旬督促报纸编排并审核稿件,最后定稿出版,每月一期,每期印3000份,宣传四中教育教学的各方面工作情况和刊登学生优秀作品。
  21、负责学校学生会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做好一年一度的换届选举工作,加强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组织学生会开展丰富多彩又切实可行的活动,如各种征文、体育比赛、学习讲座、辩论会等。学生会每学期初和学期末召开全体大会,每周五下午召开干部工作例会。
  22、每年4、5月和9月负责整理、审查在校贫困生情况并上报教育局。
  23、负责与其他各科室、各年级联系相关工作事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政教处副主任岗位职责    下一篇:勤工俭学处主任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