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稿:高三学长们,请带上我们的祝福去战斗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19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高三学长们,请带上我们的祝福去战斗》。  

  潮起潮落,花开花谢,光影荏苒,岁月如梭。今天是高三同学在校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下个星期你们将走进高考考场,十年磨一剑,金朝试才期;扬眉剑出鞘,高考显英豪。三年前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成功取得了进入一中的入场券,一中敞开她热情的双臂拥抱你们。那时你们迈着轻松的步伐,稚嫩的脸上写满了喜悦和自信,因为你们面对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次挑战,你们赢得了胜利,在一中这块沃土上你们抖擞精神、信心百倍地投入到高中阶段的学习中。在这三年里,你们不仅在知识的海洋里不知疲倦地遨游,你们也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己,磨练意志,提高修养。让青春充实。三载春夏秋冬见证着你们一点一滴的付出。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带着梦想与期待,你们一路走来。漫长的积累即将爆发出它的力量。你们为了高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那每一步的辛酸与喜悦终于迎来鲜花簇拥的顶峰,曾几何时,当我们懂得人生的成长是一次从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时,我们便想去拥抱那无限的挑战,用那双布满殷实掌纹的双手去触碰拼搏过后的温柔的黎明,回首向来萧瑟处,每一次日出,每一层涟漪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因你们曾经的执着与坚韧消去了锋芒。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演讲稿:学习的三境界    下一篇:升旗仪式演讲稿:真情永驻 感动你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