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教师节国旗下讲话七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初三8班史衍顺,是本届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今天是第23个教师节,在这个令人敬慕的节日里,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学生向老师们表达我们那藏诸心中已久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贺——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无悔奉献的老师们,祝您们节日快乐!

  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我们一直为能进入第一初级中学学习而感到自豪,尤其为能受到这么多优秀教师的熏陶而感到无比荣幸。在过去的两年中,我感受到任课教师的诲人不倦,班主任的春风化雨。每一位老师都可以让我感受到家的温馨,体会老师的慈爱,领悟师恩的伟大。这一切是我在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都可以感受到的。你们用自己的学识与人格书写着自己壮丽的人生,也感染着我们,塑造着我们健全的灵魂。风霜雨雪里燃烧着自己,成就了身后欣欣向荣的满园桃李,千言万语也不足以表达心中感激的万一。

  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老师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正值新学期的开始,在此,我想说:老师们,我们会从自己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对见到的每一位老师行礼、问好,这是年轻的我们所能给老师的最好献礼!借此,向始终对我们关怀备至的师长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谢意。亲爱的老师们,感谢您们的宽容、理解、支持与指教,在我们的心里,你们是最可敬的人!

  最后,再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付出了无数心血的老师献上我们提早的祝福:

  亲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谢谢!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校长国旗下讲话稿:兴趣,成功的启明灯    下一篇:在九月初升旗仪式上的讲话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