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片片红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6-18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耀在我们充满生机和活力、古老而年轻的校园;当踏进校园,盛开的比利时杜鹃、多彩的文化长廊、精美的浮雕长墙扑入我的眼帘;当看到一张张陌生而熟悉的笑脸、一双双纯净又渴求的眼睛、一个个健康活泼的身姿时,激动和感动的情愫将我澎湃的心情扩散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又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时段即将开始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也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学期。九月,是激动人心的,因为它是收获的季节。我为我校高三毕业生在高考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是他们为母校增添了光彩、赢得了荣誉;我为经过一学期努力拼搏取得了长足进步的同学感到骄傲,你们证明了勇敢比退缩重要、付出比索取重要;九月,它也是一个播种的季节,今天你种下了勤奋,明天你将收获进步,今天你种下了坚持,明天你将收获成功。亲爱的老师们,拥有九十多年的悠久历史的赣州四中多年来赢得上级领导的赞誉,深受学生家长的信赖。我们执教于此,不仅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严谨治教、团结协作、业务精干、敬业奉献是我们的本色;认清我们的优势和前景、问题和不足,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是我们的本能;为把初中做强,把特色高中做优,把高中实验班做精,追赶型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是我们的本职。“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关情。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片片红。”作为四中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因为学生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学生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学生是成功的,才能证明我们是优秀的。最后,我想用前几天听到的一位专家报告的一段话来结束我今天的发言:尽力上好每一天的每一节课,因为在我们课堂上的钟点里,有着家长交付给我们的孩子们的每一秒钟、每一分钟、每一个小时、每一个日子,我们不能、也不忍,不认真地去轻视他人的这份厚重的信任和托付。老师们,让我们用爱心和智慧,用勤劳和汗水,抓住宝贵的今天,开创四中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演讲:成功是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办好高中实验班 提升高中教学质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