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第三周国旗下的讲话 《感恩三月 感受成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8-2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今天国旗下讲话胡题目是《感恩三月 感受成长》

  春姑娘牵着我们的手,带领我们悄悄走进了迷人的三月。三月有和煦的春风,三月有调皮的春雨,三月有萌芽的小草,三月有俏丽的迎春花,三月有许多多欢乐的节日,也有许多耐人寻味的成长故事……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三月一共才31天,但大大小小的节日却超过了12个!可以说,三月是节日月,是我们的幸福月,也可以说,三月是我们的快速成长月,我们在活动中体验、实践,为今后的生活积累着经验、奠定着基础。

  三月是个学习雷锋,讲文明的季节。我们知道,3月5日是学雷锋日,但是学雷锋不是只在3月5日,因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新风。你的一句礼貌的问候,会给同学、老师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你弯腰从地上拣起一片纸屑,会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带来一片文明的春色。

  三月,还应该是个感恩的季节。3月8日,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在这个世界,正是因为有了母亲,才有了我们,所以这是一个让我们感恩母亲的节日。带给母亲一个诚挚的祝福,给母亲写一封情真意切的信,帮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更重要的是,把对母亲的感谢,化为自己学习成才的动力。让母亲看到你成长了,懂事了,学习进步了。让整日操劳的母亲,为你的进步露出一次满意的微笑。

  同学们,在三月的春光里,让文明开始行动吧,感恩三月、感受成长,让我们学会付出、学会感恩,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第四周国旗下的讲话 《环保小卫士颁奖》    下一篇:第一周国旗下的讲话《开学典礼》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