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策骏马而扬鞭,志于学以通才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1-06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策骏马而扬鞭,志于学以通才

  在这激情燃烧的六月,长郡学长战罢高考战学考,豪情亮剑;大力神杯西洋逐鹿九洲争,热血沸腾;同样,梅溪湖畔风云际会迎会考,激情荡漾。

  6月18日的生地会考,来了。此时此刻,我们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是赶考者。生地会考是我们的第一战,我们誓夺第一A。同学们,这个六月,注定是我们创造历史的时候。我们注定将为长郡梅溪湖中学夺得会考头功,首战辉煌的历史将由我们来创造,长郡教育在梅溪湖畔繁花似锦、硕果累累的历史将由我们来造就!校兴我兴,这是我们的历史责任!

  我们已有敢于挑战强手,一心向学的精神,但我们不能骄傲,不能三三两两随意进出教室。

  我们已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奋斗,但我们课桌前不能摆放电风扇,一堆乱七八糟的饮料、贪图享受,所以我们需要继续拼搏。

  我们已形成同仇敌忾、团结作战的氛围,直升班学长的帮助我们不能忘记,初一学弟学妹的期盼我们当成动力,领导老师的期待我们不能辜负,所以我们要坚持不懈。我们都有爱校情,强国梦,我们更该有勇攀学习高峰让绿色教育造就我们为全能俊才的实际行动,坚持攀登,不断前行。

  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无论你是后知后觉、刚刚开始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前进的后来者,还是,逢考必胜江湖传闻的学霸,我们都必须坚持志于学以通才!天道酬勤,会考会公平的为我们埋单。我们要用奋斗绽放成功的礼花。我们要用汗水滋润梦想的心田,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做各种选择,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我们一定会选择坚持到底。李克强总理在北大做团委书记时曾经说过:读书则专注,工作则忘我,给时间以最大的浓度、给青春以最纯的结晶,我们应该竭尽全力,奋力冲刺,为长梅创造学习辉煌的纪录,策马扬鞭,我们一起上征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相信,我们初二年级的齐心奋斗一定能创造辉煌的成绩,在学校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我衷心地祝愿,长梅的生地会考旗开得胜,首创辉煌,马到成功!谢谢全体师生!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    下一篇:在人生最美的时光,努力做更好地自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