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播种在春天》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2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谭:老师们、同学们,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播种在春天。

  杨:当冬日的寒冷渐渐退去,当花草的馨香再次飘起,我们带着希望,怀着激动,怀着兴奋,进入了崭新的春天。
  谭: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春天播撒文明、勤奋、乐学、健康、合作的种子,秋天里就会收获明礼诚信、乐学善思、身心健康、团结合作的丰硕成果。
  杨:成功的结果来源于点滴的过程,在这个播种的季节,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
  谭:首先,讲文明、有礼貌。把“请”、“您好”、“对不起”、“没关系”这些礼貌用语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努力做到同学之间团结友善,让关爱和谐的氛围萦绕在我们周围。
  杨:其次,讲卫生、爱环境。伸伸手,弯弯腰,保持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
  谭:第三,爱学习、善学习、会学习,培养学习兴趣,做学习的主人。
  杨:第四,要爱护公物及呵护花草树木。在我们的校园里,小草已经向我们点头,小树已经向我们招手,它们是我们校园亮丽的风景,是我们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不可缺失的朋友,希望同学们不要采摘花草树叶,不要进入草坪玩耍,人人争做校园小主人。
  谭:还有,在队集体中比学赶帮,向榜样看齐,争当“进步之星”。
  杨:播种在春天,收获在秋天。亲爱的队员们,让我们和着春风,带着微笑,在春天里奔跑,向新目标进发!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心向最美 行至最美》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好学生肖像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