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演讲稿《读书的美丽》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赵:读书的美丽。读书是美丽的。一首轻快的乐曲为心情插上翅膀,像蝴蝶一             样飞上天空;

  魏:一副绚烂的图画为眼睛洗去尘埃,像钻石一样折射出人生的七彩阳光;
  赵:一本引人入胜的好书使头脑踏上想像的旅程,像乘坐时空穿梭机一样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畅游。
  赵:读书是美丽的。读一本好书,就像与一个感伤的人在谈话。书能让我们与最优秀的人物结伴,使我们置身于历代伟人巨匠之间 ,如闻其声,如观其行,如见其人,使我们同他们情感交融,悲喜与共。
  魏:读书是美丽的。读书恰似溪涧潺潺的流水,犹如天上散淡的白云,无羁无绊,闲适飘逸。读书不再是漂泊者饥渴时的一杯水,也不只是夜行人黑暗中的一盏灯,它更好似农夫收获后在金色田野的愉悦。
  赵:读书是美丽的。司马迁说:“读书破万卷,行万里路。”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我们更能认清自己的渺小,从而更加发愤和努力。生活中可以缺少功名利禄,但不能缺少书籍;我们可以舍弃豪华盛典,但不能错失读书的机会。
  魏:读书是美丽的。这美丽不仅在于风儿吹拂书页时的沙沙声响,人们品读书页时心无旁骛的安宁,更在于听书倾诉,与书交流,让书答疑解难。
  赵:书这个积累了人类无穷智慧和想象力的传承媒体,给人们提供了前进的动力和发展的方向。
  魏: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书籍的海洋中,从中外名著中懂得人生的意义,赵:从童话寓言中学习做人的智慧,从唐诗宋词中领略壮美的山河,从散文小说中感受生活的绚丽。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演讲稿《地球大揭秘》    下一篇:升旗演讲稿《安全第一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