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新教师开学国旗下发言稿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09-17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很荣幸能够代表新教师在此发言。告别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秋风送爽,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也幸运的成为安康市初级中学这个优秀大家庭中的一员。对此,我代表所有新教师感谢校领导向我们提供舞台、给我们实现自身价值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在我们入校前后给予多方关照和悉心指导的各位老师。

  选择市初中,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他紧紧相连,我们将以主人翁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我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对此,我倍感责任重大,这对于我来说,更意味着鞭策、责任和使命。

  选择教育,是我们青春路上无悔的铮铮誓言,当踏上三尺讲台那一刻起,我们就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将用智慧和热情去实现一生的承诺,用青春和爱心诠释教育的真谛,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新教师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做一名业务精的教师

  在新学期,我们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将以老教师为榜样,虚心向优秀教师请教,以校为家、以生为友,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刻苦钻研,勤恳工作,不断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努力探索教学方法,做到因材施教,有的放失。尽快适应新环境,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二、做一名品德高的教师

  古人云:“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一名优秀的教师,不仅要有广博的知识,更要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和高尚的道德情怀。我们会以自己的道德意识去唤醒学生的道德意识,以自己的道德情感去感染学生道德情感,以自己的道德行为去引导学生的道德行为。

  三、做一名责任感强的教师

  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我们会以更高的责任感,严谨、务实、勤奋的态度对待教学工作,精心备课,细心讲解,耐心解答。我们会把更多的爱心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以平等的心态、欣赏的目光、发展的眼光去对待每一位学生,成为学生学习上、生活上的好朋友。

  走进学校,走上讲台,教育好每个孩子是我们的责任,让每个学生成为栋梁之才是我们的使命。在此,我们一定要紧握前辈们传下来的接力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课外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做一名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肯定、社会认可的老师。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祝愿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市初中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初一新生开学典礼国旗下的演讲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稿: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