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升旗仪式讲话稿:新学期 新打算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0-05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亲爱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打算》

  一个漫长的寒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在过去的征途中,曾拥有过欢笑、有过沮丧、有过奋进……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就要好好学习!

  还记得校长曾说过的那句话:“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吗?你来河西中学干吗?”所以我们必须要学会吃苦,要懂得先苦后甜。“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努力做到“课内抓效率,课外抓广度。”课堂上,我们要认真听讲,跟上老师的思路,积极思考问题;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要多看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书籍,多探索、多实践。正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时要躬行。”

  另外,我们还要以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中学生,见到老师要问好,团结同学。在困难面前不灰心丧气。

  让我们扬起希望的风帆,向新学期的知识海洋,奋进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升旗仪式讲话稿:讲究方法 勤奋学习    下一篇:升旗仪式讲话稿:读书伴我成长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