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九年一剑试锋芒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1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5班的陈杰。

  阳光彩虹,风雨无阻,三年时间,我们一起走过。转眼我们就站在了中考的门槛上,距离中考还只有10天。抬眼望去,不远处就是我们胜利的终点。一想到成功就在前方,所有的枯燥都会成为支撑理想前行的基石,我们不会抱怨;一想到每一滴汗水和每一分付出都将交织成绚丽的双翼,在六月破茧而出,我们不会放弃;一想到所有的辛酸和痛楚都将被胜利的光芒掩盖,我们毅然选择破釜沉舟,自我调整,全力以赴,直面中考。

  少年自有少年狂,藐昆仑,笑品梁,九年一剑,今试锋芒!

  同学们,试问:一场准备了九年的战役,在还剩下的几天里挥汗如雨又算得了什么?为了父母的期待,为了老师的付出,为了我们青春没有白来,同学们,拼了!!!

  最后,真诚祝愿我们全体九年级同学在中考中金榜题名,再创焦中辉煌!

  谢谢!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的讲话:做努力前行的追梦人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迎接中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