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国旗下讲话稿

国旗下讲话: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

所属栏目: 国旗下讲话稿  更新时间:12-10 点击次数: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九(2)班的宋娉婷同学,今天我的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一我中考、我自信、我努力、我成功。送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全体初三同学,同时也给七年级八年级弟妹们敲下警钟。时光如梭,忙碌、紧张而又充实的三年初中生活即将结束了。转眼之间,我们就要参加中考了。

  三年前,我们带着纯真的笑脸、求知的激情、成长的渴望,迈入了焦溪中学的大门。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我们以青春的热情,驱走了三九严寒;我们以美好的憧憬,送走了如火骄阳。我们勤奋学习,我们热情如火:我们收获过胜利的欢笑,我们也曾体味过失败的痛苦。现在我们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父母深情的叮咛,即将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我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我们时从天,我们也曾体味过失败的痛苦。现在我们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父母采清的叮咛,即将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我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我们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

  中考的战鼓已经敲响,手中的钢枪已经擦亮。同学们,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没有彩排。既然你们选择了向前,就应当风雨无阻,一路高歌!相信你们定会倍加珍惜中考前这最后的35天,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 复习好每一一门功课,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为中考而奋力冲刺,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同学们、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是船就要搏击风浪;是桨,就要奋勇向前:是鹰,就要一飞冲天!未来把握在我们每个人的手中,只有奋斗,才能让七彩的梦在六月放飞;只有奋斗,才能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愿初三的全体同学中考成功!也祝愿七八年级的弟妹们珍惜时间,创造你们的美好青春。

文章
来源初中
教师 网 w w w. 91 0w.Ne t
上一篇:国旗下讲话:迎接中考    下一篇:国旗下讲话:法治伴我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