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幼儿园庆六一校长讲话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4-09-0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各位来宾、老师及小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全园师生及家长汇聚一堂,召开“庆六一,迎奥运”国际儿童节大会暨文艺演出。在此,我谨代表东艺幼儿园向莅临大会的所有来宾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全体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借此机会向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小朋友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同时,我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爱园、爱事业、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谢谢大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中班科研总结    下一篇:幼儿园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