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幼儿园计划总结

骨干教师优质课观摩活动方案

所属栏目: 幼儿园计划总结  更新时间:2015-07-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指导思想

  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强化教学质量为中心,全面展示名优教师的课堂教学改革成果,推广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优秀课例,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高教师群体的整体水平,实现我园课堂教学质量的高效提升。

  二、活动目标

  1、通过课例观摩强化教学领导的内在素质,提高教学领导的理论提升意识,使之不断能在工作中努力地钻研新课程理论知识,并实现与教学实践的有效融合,更好的服务教学,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2、通过课例观摩强化名师的引领带动效应,提升园内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学品位。

  3、通过课例观摩进一步优化学科教学模式,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研讨交流新课改理念与课堂教学的融合策略。

  4、通过课例传递观摩,帮助引导教师正确把握课堂教学环节,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切实避免课堂教学中的无效和低效问题,实现教师专业化素质的全面提高。

  三、时间安排

  将于2012年4月初依据学科将安排一节骨干教师的优秀课例观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总结    下一篇:幼儿骨干教师优质课活动总结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