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行政值周职责及考核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检查全校教职工上岗出勤情况,作好出勤记载。缺一天记录扣0.5分。

2、现场督促两操,检查班主任、体育教师、值周教师的到岗情况并记录。缺早操扣0.2分,缺课间操扣0.1分,特殊情况除外。

3、学生就寝后,检查值周教师及有关人员的到岗情况,巡查就寝情况。缺一次扣0.1分。

4、抽查值周教师维持就餐秩序的到岗情况,每周至少三次。缺一次扣0.1分。

5、每周不少于三次训话,缺一次扣0.1分。

6、公布出勤记录,总结值周工作。缺此项扣0.1分。

7、监督有关部门和人员,搞好一周安全治理工作,不定时地巡查全校,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因此项工作不力,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的,扣0.1—0.3分。

8、不负责任,徇私舞弊,引起师生不满的,由校长酌情扣分。

9、制止行课期间教职工的赌博行为,发现后不制止者,一次扣0.2分。

10、行政值周先自评,打出分数,后由办公室核查,确定最后得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卫生工作制度    下一篇:新生军训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