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食品供应商准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0-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我校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降低食品成本,提高学校的伙食质量,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准入条件

  1.持本人身份证或单位法人合法证明

  2.提供食品“三证”:卫生许可证、食品营业执照、食品检验合格证的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存档

  3.有食品仓储能力、卫生条件设备、生产加工场所及供货能力

  4.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签定合同后需交纳一定的风险保证金

  二。食品供应商的确定

  1.公开招标

  2.由专家资质认定

  3.审查各供应商的食品原料供应情况(包括资质、产品质量、供应能力、价格、诚信度等)。参评人员应实地考察供应商的供货能力和生产、加工、储藏基地等。

  4.由参评人员量化打分

  5.按得分高低确定各类食品原料供应商

  6.公布结果

  7.签定供货合同

  三。原料供应要求

  1.原料必须符合《食品卫生法》及食品行业相关标准。所有物品需是品牌产品,有国家质量安全标志。肉为当日检验合格的新鲜猪肉;油为食用色拉油;大米为优质大米;除肉和素菜不需包装外,其它食品(如调味品和大米等)需袋装或瓶装,便于贮存。

  2.原料必须符合学校的验收要求,如果验收时发现原料在数量、质量、规格、等级及卫生上不符合要求,供货商要承担货款总值20%的违约金,同时承担校方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校方有权终止合同。

  3.供货商保证专人及时送货上门,如果违约,要承担货款总值10%的违约金,同时承担校方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校方有权终止合同。

  4. 遵守《镇江中学食堂食品原料采购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食品原料集中统一采购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承包人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