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研教改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各学科教师要熟悉新课标,钻研教材,掌握重点、难点。深入实际,因材施教,做到本周最好下周课。坚决制止照抄教参和使用旧教案,不允许无教案执教,提倡写后感。

二、青年教师每人必须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上好一节素质教育示范课,同志之间相互听课每人每周不少于2节,并填好听课录。

三、各教研组每周举行一次活动、组织教师业务学习,讲课、评课、交流教学经验,研究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并做好活动记录。

四、积极开展学科竞赛,各教研组每学期必须举行一次大型的竞赛活动,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更多的学科尖子人才。

五、中学一级教师及各级教学能手要制定出教学研究课题,撰写教学论文、争取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本教研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