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考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准考证要交班主任。考前准考证由班主任下发,每场考试结束后立即交班主任,防止丢失。
  2、考前准备好文具。灌足墨水的钢笔两支,2B铅笔2支,小刀,橡皮,垫板,普通铅笔,直尺,圆规等
  3、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不洁、腐烂瓜果,禁止食用三无产品及小摊贩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4、走读生注意饮食、交通安全。禁止食用变质食品,严禁在外就餐,往返学校途中须由家长陪同,严禁学生自行到校参加考试
  5、全体同学在校园内必须行走水泥路面,不得为图省事行走于土地之上。
  6、考试期间注意保持卫生,不得在考场内和校内丢弃任何物品。
  7、语文英语提前到。语文、英语两科考试入场时间均为8:30分,必须注意不要迟到。
  8、自备手表。本次中考,考场内将不设电子挂钟,请同学们自行准备计时工具。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易燃易爆剧毒危险物品管理制度    下一篇:司炉工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