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言文字专管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3-02-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监督校园语言文字工作有关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与实施情况。

  二、协调学校各级语言文字工作条线网络正常运行并督促开展相关工作。

  三、负责校园普通话运用的检查、督促,使普通话确实成为学校的教学语言、工作语言,并逐步成为校园语言。(教学用语、公务用语、会议用语的日常监督)

  四、负责校园用字规范的管理、检查、督促,力争在校园内消除用字不规范的现象。

  五、负责校园语言文字运用规范的咨询;组织相关专业的教师与学生,经常监测校园语言文字运用的规范,并与有关部门共同整改校园语言文字运用中发现的问题。(固定用字的事前审核、其他用字的的日常监控)

  六、负责校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检查、评估。迎接上级机关的相应检查和评估。

  七、配合学校工作,开展生动活泼的以语言文字为基础的校园文化活动。

  八、完成区语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评分标准    下一篇:语言文字工作条线管理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