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流动红旗评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每周由值周教师和值周中队学生根据检查情况,对各班礼仪、卫生、路队、三操进行评比打分,每项记分年级领先者,分别颁发流动红旗。
  二、值周教师和值周中队学生要每天深入班级进行各项检查,并在认真检查基础只给予评分,周五放学前进行合计,并将检查评分表上交值周组长。
  三、值周组长要在认真核查的基础上,填写“四项流动红旗评比表”,各项总分在年级前列的,分别授予“礼仪楷模”、“卫生先进”、“三操表率”、“红旗路队”等锦旗一面,原则上每项每个年级只评出一个班级。
  四、每周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时,由值周组长进行总结,并颁发四项流动红旗。四项流动红旗实行滚动式管理,每周评比一次。
  五、政教处要建立健全并保管好四项流动红旗评比档案,期末进行统计,作为对班主任和跟班教师进行德育考核的重要依据。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防治传染病、地方病、常见病制度    下一篇:危险物品的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