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理仪器室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物理仪器室规定
  1.管理人员要对仪器的安全卫生全面负责。
  2.室内保持通风、干燥。冬季必须有保温设备,雨季有驱潮措施,保证仪器、标本等不潮、不霉、不锈、不变质。
  3.仪器设备存放要分科立目,井然有序,讲究科学,合理安排,做到整齐清洁,保证使用方便。
  4.实验所需用品,教师应该提前一周通知试验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教学仪器只能用于教学,不准挪为他用。
  5.领取或外借仪器设备,必须经教导处批准。
  6要严格遵守借还制度,履行借还手续,收回后要及时放回原处。
  7.加强安全措施,室内严禁吸烟,闲人不得入内,随时关好门窗。
  8.要加强防火措施,室内要备有灭火器、沙砾等灭火器材以防万一。
  9.新进仪器必须在一周内登帐,分类保存妥当。每学期清点查账一次,清点结果报教导处。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物理仪器室管理规定    下一篇:生物仪器室和标本室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