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物理仪器室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物理仪器室管理规定
  1.物理仪器室管理人员要热爱本职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管理好学校的一切教学仪器设备。
  2.管理人员对所有仪器登记入帐,整齐摆放在指定的橱柜,并用标签标明仪器名称。
  3.管理人员要确保各种演示实验和分组实验所需仪器的完好率,对损坏的仪器要及时修理或更新,并且做好损坏仪器的注销和新添仪器的入帐工作。
  4.物理仪器供物理教研组教师使用。其他人员因特殊情况借用必须事先征得教务处同意。
  5.教师安排演示、分组实验要事先和管理人员联系,书面登记,管理人员要及时提供所需器材,教师用完仪器应及时归还。
  6.管理员要保持仪器储藏室和实验准备室内各种仪器设备的清洁,对周围环境做好日常的保洁工作。
  7.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自制教具。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化学仪器室规定    下一篇:物理仪器室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