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运动场地管理办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22-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运动场地管理办法

  运动场地是全校进行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各种小型竞赛的课堂,师生都有责任自觉爱护、相互监督。

  一、体育课和学生活动期间,自行车和其它车辆一律不准进入田径场地和风雨操场。

  二、上课和活动期间,外单位一律不准在场地内进行活动和比赛,外单位借用场地,事先须与体育组联系,然后办理借用手续,经学校领导同意后方可使用。

  三、凡进行投掷项目的教学和训练时必须在投掷区进行。教师要在现场指导,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四、雨天积水时,篮球场和田径场严禁使用,体育课和活动课按序在风雨操场上进行。

  五、为了确保安全,场地要定期维修。

  六、篮球场、风雨操场和田径场地严禁同学乱扔碎砖、瓦砾,对故意破坏场地者,根据情节的轻重给予教育和处分。

  七、一般性的体育活动(除雨天外)不得进风雨操场。学校组织的篮、排、羽毛球等比赛及专项体育课 ( 如排、羽毛球),要经体育教研组长的同意,才能进场内比赛。其他活动 (集会、表演等)要得到教务处批准,并事前与体育组联系后才能使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体格检查制度    下一篇:防治学生近视眼工作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