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兴趣小组指导老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兴趣小组是学校教学活动三板块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对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各学科、科技兴趣小组活动除了深化课堂知识外,还应补充传授课堂上得不到的新知识。指导老师要努力调动学生活动积极性,激发学生研究科学的兴趣,促进他们个性和特长的发展,学期开始应因校、因人制宜,设想方案,制定周密的活动计划。
  二、进行活动时,教师要悉心指导,舍得化时间,舍得化精力,旨在发明创造出成果。发现好的苗头要及时培养,及时鼓励。每次活动情况须认真记录,尤其是科研专项的完成,须写出详细的总结材料,期末交教务处。
  三、全校性的学科、科技兴趣小组指导师,指导认真、计划周密、活动经常的,按规定计入工作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形象要求    下一篇:新老挂钩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