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新老挂钩教师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新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每星期要听老教师的课1节以上并写出听课记录。
  二、新教师要认真备课,教案基本上都要请老教师过目,老教师应认真指点,提出意见。
  三、认真参加每周的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活动。新教师要认真听取老教师的重点发言,并能大胆参加讨论,通过教研活动和共同备课,尽快使新教师掌握教材重点、难点、章节知识点及教学方法。
  四、老教师要从思想上、业务上热心帮助新教师,敢于指出不足之处,每周听新教师的课一节以上,要写出评语,及时交换意见。
  五、每学期新教师要举行一次汇报课,一学年结束,举行一次评优课,由教务处、教研组组织评教。新教师要写一篇总结性论文。
  六、老教师对新教师的辅导工作计入工作量,载入教师考核表,成绩显著的均给予奖励。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兴趣小组指导老师职责    下一篇:卫生教师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