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美术专干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10-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认真规划学校美术教育工作,使学校美术教育科学、规范并具有特色。

  二、做好美术教学器材配置、采购的管理和日常使用工作,及时整理美术器材,做到摆放有序、定位科学,并按规章制度严格实施使用、借出与归还等一切管理手续。

  三、每学期对美术器材进行一次清产核资,剔出正常损耗物品,及时汇报、登记并添制新器材。

  四、认真策划、组织、指导校内与美术相关的艺术活动,尤其是美术参赛活动和每年一次的校园科普艺术节活动。

  五、组织校园文化布置工作,每月出一期美术专刊、每学期布置一次科普艺术长廊和在学校重大活动时,配合布置主题背景。

  六、配合少先队组织美术教师指导各中队办好黑板报,美化教室,美化生活,提高学生审美水平。

  七、积极协调并落实区美术教育其他相关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科技辅导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体育专干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