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电工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电工岗位职责一、岗位标准:有高度的责任心,有较高的电工技能,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服从领导,吃苦耐劳。二、工作标准:责任区内用电正常,保证教学及办公用电,教职工满意,师生满意,服务态度好。
  三、岗位责任:
  1、在总务处主任领导下,做好学校教学区用电管理及维修。
  2、保证学校1#、2#配电室及变压器的安全运转,每天查看一次配电室及变压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3、保证教学用电,每天巡视一遍教室,发现照明问题,及时维修。
  4、每天巡视校园,日照良好状态下,实施限电。
  5、经常巡视各班、各办公室是否有常明灯现象,发现常明灯及时通报批评,6、经常巡视学校区内所有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
  7、经常巡视教学区及学生活区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烧水、做饭和违章偷电行为。
  8、保证各用户用电正常,每周巡视二次,并及时修复照明方面存在的问题。
  9、每学期开学前,检查一次照明,保证开学后正常用电。
  10、每月登记一次用电各户用电量,并随机检查有无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检查有无偷电行为。完成各户的电费收缴工作。
  11、每学期对责任区的勤工俭学网点用电进行一次收费。并检查各勤工俭学网点的用电安全偷电行为,并进行处理。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管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家具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