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家具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职务标准:爱护国家财产,有高度的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主动,熟悉所管财产的数量和分配情况。
  工作标准:所管财产帐目清楚,帐物相符,无丢失现象,家底清楚,满足教学工作及学生上课所需办公家具。二、岗位责任:
  1、在总务处主任领导下,负责全校家具的管理工作,建帐立卡,帐目清楚,保证教学工作所需家具的配备。
  2、每学期开学前,了解全校教职工办公桌、椅。
  3、开学前,了解全校各班学生数量保证开学所需学生桌凳的供应。
  4、每学期开学后,向全校各班进行教室公物承包,保持教室内公物的完好率达100%,并保持各教室内桌、椅型号一致。
  5、坚持平时检查制度,每周检查教室一次,及时赔偿,安排维修。
  6、每学期终了前,验收各班教室公物,全校各班进行检查评比,登统损坏数,通知班主任赔偿所损坏公物,统计造表,经领导审批后进行奖罚。
  7、对全校各办公室内家具,要保持型号一致并进行统一编号,责任到人。
  8、经常与总保管对帐,对清全校家具总数。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电工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消毒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