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务员岗位职责
  1、在教务主任的领导下,协助教务主任实施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处理教务处日常教学事务工作。
  2、做好会考的考籍工作,负责全校性的考试(期中、期末、抽考、统考、模拟考试)考务工作。
  3、做好学籍管理,按规定办理有关学生进出手续,做好在籍学生的各项统计工作。
  4、严格按照科学性、合理性原则,负责安排全校教师任课表,并担任临时的调课、安排代课工作,负责安排外出听课和校内公开课、观摩教学和接待外校人员听课任务。
  5、负责资料的管理工作,按时提供教学工作所需的资料。承担教学资料的交流,收集、寄发、保存等工作。
  6、承担临时性的教学资料的抄写、印发等急需的工作任务。承担各项临时性的教务工作。
  7、负责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完成教务主任委办的其他相属工作。

此">http://www.789zx.com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主任岗位职责三    下一篇:教务处上学期工作计划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