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及绿化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进一步搞好校园的绿化,促进学生良好文明习惯的养成,使校园优美自然环境得到合理的保护,特制定如下规定:
  一、学生进入校园,应衣着整洁、朴素。校园内禁止骑自行车,学生应步行入校,自行车应停放在指定地点。
  二、维护校园内和教学区秩序,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内注意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大追逐疯打。在人多时,上下楼梯、在走廊、楼道内一律靠右行走。
  三、爱护校园内的花草树木,不攀折花草和果实,不穿越绿篱,未经允许,不随意进入草坪。
  四、爱护学校一切设施,不在运动场外的其它地方打球,不用脚踏校园内设置的坐椅和花架下的石条,不翻越和损坏护栏。
  五、在校内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老师管理和接受值日学生及其他人的批评、劝阻,对违纪学生按《学生奖惩条例》和《“十不规范条例》处罚。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条例    下一篇: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