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三好学生评选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家做个好孩子
  能够听从长辈的正确教导,按时完成家庭作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能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每天注意阅读、收听、收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做事有计划、不任性、不撒娇,不迁就自己的缺点。节约不浪费,自觉、主动地讲究个人卫生。
  二、在校做个好学生
  说话有礼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在班集体和少先队组织中有主人翁精神。不损坏公物,热心为同学服务,善于合作,勇于创新,能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在老师和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三、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
  能够遵守社会公德,遵守交通规则,爱扩公共设施。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常用文明礼貌语言。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和青少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不做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破坏花草树木等对环境有害的事情。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家庭礼仪制度    下一篇: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标准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