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生物实验室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生物实验室规定
  1.实验前师生均做好准备,实验前,必须进行认真预习,明确实验目的要求,了解实验的步骤、方法和基本内容。
  2.实验前学生必须列队进入实验室,分组坐好,保持室内肃静,不准乱动实验设备和标本。
  3.做实验前,必须检查实验用品是否齐全、可靠。实验、观察时必须在教师的指导下按步骤进行,严格操作规程。
  4.贵重或精密仪器,实验前教师必须训练骨干,实验中不准随意乱动。
  5.凡因不听从教师指导或违反操作规程损坏仪器设备,要按规定酌情赔偿。
  6.实验结束,要整理好仪器设备,经检查后放回原处。下课后要做好清扫工作,保证室内清洁,桌凳摆放整齐。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借用及损坏、丢失的赔偿制度    下一篇:化学实验室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