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阅览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2-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阅览室(包括电子阅览室)是师生读书学习、教研进修的场所,应营造人文环境和学习氛围,应张贴名人画像、名言警句,应有新书推介橱窗和学生读书作品展示。图书柜架和阅览桌平面布局应科学、规范,通风、采光、照明、消防、防盗等设施应符合技术标准。

  二、衣着不整不得入内。进入图书阅览室后,要保持文明、安静,听从管理人员安排就座,不得随意移动室内桌椅,不得喧哗打闹、不得接打手机。保持环境整洁卫生,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吃带壳瓜果。

  三、开架阅览,一人一本,阅后归还原位,不得长时间多本占用。阅览室报刊资料只供室内阅读,不得外借。

  四、不得在报刊资料上乱画、圈点、批注、撕页、卷角、污染等,不得夹带报刊外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图书资料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