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务主任工作职责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校长领导下主持总务处的工作,管理物业。每学期开学第一个周提出工作计划,结束前一周完成工作小结。
  2。负责总务处所属职工的管理,加强后勤人员政治业务学习,合理安排分工,检查协调后勤工作,监督岗位职责执行和考核情况。
  3。负责校产管理。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校舍、教学设备等校产和登记、分配、管理、添置、维修、保养工作督促师生执行校产使用、保管、赔偿、报损制度。
  4。负责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财务纪律,统筹安排学校经费,作出每学年经费的预决算。做好学生培养费、代办费的收缴、结算工作安排。
  5。负责学校水电管理。勤俭办学,增收节支。
  6。负责食堂管理。负责指导食堂工作,监督管理学校食堂的财务。
  7。负责服务管理管理。为学校各项活动提供服务;安排校园绿化,做好室内及会议绿化管理;组织学校物品采购发放工作;负责学校临时用工工资的审核。
  8。完成校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9。总务副主任协助主任做好分管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总务人员常规管理量化积分细则    下一篇:总务处主任工作职责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