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工作监督检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5-12-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党委负责对所属党组织的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2、监督检查的重点是党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内容是否全面、程序是否规范、形式是否恰当、制度是否健全、执行是否到位、效果是否明显,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进工作落实。

  3、监督检查实行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采取工作督导、日常监督、定期检查等方式。

  4、党组织应加强党务公开工作督导,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调度、指导和检查,保证党务公开规范、有序开展。

  5、党组织应通过聘请党务公开监督员、设立监督电话、意见箱等形式,加强对党务公开工作的日常监督。

  6、党组织应适时组织党员、群众对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知晓率和满意度测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务公开工作信息反馈制度    下一篇: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