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认真落实学校的安全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定安全宣传教育制度。
  一、建立健全安全教育网络,加强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二、制定并实施好学校卫生计划,加强健康课的教学,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预防肠道传染病及食物中毒,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制定并实施好安全教育计划。
  1、加强交通安全常识的教育,让学生了解道路交通标志,交通安全的常识,遵守交通规则。
  2、加强安全用电教育,让学生了解电对人体的伤害,如何避免触电事故,正确使用家用电器的方法,触电后的应急方法。
  3、加强消防安全教育。让学生安全使用燃气灶具,了解消防安全标志图例,学会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和逃生的方法。
  4、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让先注重课间活动的安全,体育活动的安全,校园劳动的安全,自然实验的安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管理条例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