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多媒体教室的使用,必须严格控制,严格使用制度。

  二、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和班级必须先到专职管理员处登记、填好使用登记表;在管理员的安排下按规程使用。

  三、使用多媒体要具备多媒体的操作技能,按教师或管理员的要求和操作规程操作,听从指挥,不许盲目乱动,否则造成的后果自负。使用设备前,教师与学生都应认真检查设备是否齐全、完好,如有问题,及时报告管理人员。

  四、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或班级要爱护公物,如有损坏机器、桌凳、电器等物件,必须照价赔偿;故意毁坏者加倍赔偿,后果严重者追究其责任。

  五、使用班级严格按规定编位就座。凡进入本室,学生要服从教师指挥,必须遵守纪律,依次进入指定座位就座,不得乱坐座位,不得拥挤,不在过道上逗留。

  六、使用时如设备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经故障排除后才能继续使用。严禁设备带病运行。严禁擅自拆翻设备。未按规定操作损坏器材者,除照价赔偿外,要视其情节予以处罚。

  七、使用结束时应关电源,将设备放回原处,收拾干净,经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验收允许后,并填好使用记录表,依次离开本室。

  八、上课班级在管理员安排下定期打扫清洁卫生,做到地上无垃圾,墙上、桌面、门窗无灰尘。

  九、注意防盗、防火、防潮、防失,如系责任损失应追究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智慧课堂体验室”使用须知    下一篇:计算机网络教室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