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网络教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11-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进入机房者,应保持机房清洁,换上拖鞋。

  二、进入本室必须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依次入内,定人定机,不得擅自更换。

  三、保持室内安静、清洁,不准打闹,不准在室内随意走动,严禁吸烟、吐痰、乱扔纸屑。

  四、爱护室内一切设施,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运用。使用室内设备,应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凡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器材损坏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如违反规定,造成设备、器材损坏者,根据情况与轻重给予批评、处罚或赔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五、使用中如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老师或管理人员,不得擅自拆开设备,不得频繁开、关计算机电源。

  六、使用完毕必须按正确方法关机,按规定位置放好设备并罩上机罩,请拿走桌上的纸屑、杂物,报告老师检查设备。

  七、本室一切设备及附属设施,一律不得外借或挪作它用。

  八、使用结束时,管理员要及时关断总电源。随时做到室内整齐、清洁,注意防火、防盗、防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规则    下一篇:学生自管委干部管理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