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导处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教导主任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在主管校长领导下认真落实《北京市德育整体化工作纲要》和有关德育的政策和法规。
  二、 教导主任要协助主管校长制定和实施德育工作计划,负责德育日常工作中的教育和管理。
  三、 教导主任要深入年级、班级了解学生的状态,并协调指导年级组长、班主任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常规管理工作。
  四、 教导主任要认真抓好法制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法制观念,要指导年级组长、班主任做好后进生的转化工作,做好对违犯校纪学生的教育和处理工作。
  五、 教导主任要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做好班主任、班集体的考核和评价工作。
  六、 教导主任要开展好家长学校工作,并指导年级组长、班主任做好家长工作。
  七、 教导主任要协助主管校长做好学校德育科研工作,并积极支持、配合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
  八、 教导主任要积极支持和配合心理健康咨询工作,要注意研究不同年龄学生和特殊学生的心理特征和心理要求。
  九、 教导主任要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有关德育大型活动的准备、组织工作,并认真完成校长和主管校长布置的其它工作。
  十、 教导主任要做好学生干部的培训工作。
  十一、 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定期召开年
  级组长、班主任会,进行有关的培训和经验交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导员职责    下一篇:教务处主任职责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