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网站病毒检测和网络安全漏洞监测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1-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查看原图

  为保证我校网站的正常运行,防止各类病毒、黑客软件对我校网站和相关设备构成的威胁,最大限度的减少此类损失,特制定本制度:

  1.校各处室、年级办公室接入的计算机,应安装防病毒软件,并对软件定期升级。

  2.校各处室、年级办公室接入的计算机,严禁安装病毒程序、黑客软件,严禁攻击其它联网主机,严禁散布黑客软件和病毒。

  3.网络中心通过学校网站不定期地发布病毒信息公告,检测校园网内病毒和安全漏洞,并采取必要措施加以防治。

  4.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人员应积极配合网络中心做好网络安全的预防与管理。

  5.学校网站服务器管理人员应按照国家安全部门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系统日志备份和管理,系统日志应至少保留半年。

  6.学校所有部门和个人用计算机,一旦发现有被攻击的现象,应保护好现场,即时向网络中心报告,不得破坏现场。

  7.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按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应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存放要求    下一篇:中学网站信息发布审核、登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