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印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文印员岗位职责
  一、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积极主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打印任务。
  二、了解、熟悉学校各项工作和各科教学的基本情况,根据各项工作以及各科教学的特点和要求完成任务,力求字迹清楚、正确,符合规范,装订整齐,分发正确。
  三、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对保密材料要妥善保存,及时处理,不准私自携带出室。
  四、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文化和业务技术水平,了解机器的基本性能,熟练操作,并能排除一般故障,经常保持室内卫生和机械、工具的清洁,延长机具的使用期限。
  五、勤俭节约,精打细算,提高质量,降低成本,为国家和学校节省开支。
  六、定期向学校汇报文印室情况,做好机具的维修保养工作,搞好设备和物资的购买和添置,提高文印室的工作效率。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财经财产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篇:体育器材保管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