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疾病预防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7-03-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普及各类疾病的预防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尤其加强学生常见病、传染病和食物中毒的预防和救护工作。

  二、学校完善疾病防治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措施。

  三、建立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机制,及时采取措施,疾病防治领导小组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确保突发的疾病事件不在校园内蔓延。

  四、加强日常的监测工作,发现病例及时采取有效的预防和控制措施,迅速切断传播途径,控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

  五、保持学校环境整洁,积极采取消除“四害”和其他有害昆虫及其滋生条件的措施。严格管理有毒、有害的物品。

  六、对餐具、饮具和盛放直接入口食品的容器,做到使用前必须洗净、消毒,用后必须洗净,保持清洁。

  七、预防为主,常备不懈;依法管理,统一管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突发事件应急制度    下一篇:初中安全隐患排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