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9-10-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公正、科学地评价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学生的体育锻炼提供理论指导,特制定本制度。  1、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必须品行端正,为人师表,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认真对待测试工作,全体人员既要分工又要协作,共同建好、管理好测试中心。测试过程中对学生态度和谐,耐心解答学生问题。

  2、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咨询中心应对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统筹安排,合理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

  3、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应该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各种仪器的使用、保养方法和测试系统的微机管理方法。

  4、建立、健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信息的档案管理,各类档案应分类合理、材料齐全。

  5、做好测试中心的卫生整洁和仪器保养工作,室内勤打扫,仪器要定时充电,擦拭干净,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拆卸、改装。

  6、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交接班时要明确清楚。测试中心若发生事故,要迅速设法解决并及时向上级报告。

  7、学生在测试过程中必须听从管理,按要求规范操作各类仪器。

  8、学生在测试前应做好准备活动,以免发生运动损伤。

  9、学生测试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干净袜子,不得穿皮鞋、有跟鞋、凉鞋、长筒雨鞋、棉衣、棉裤,女生不得穿裙子,身上不得携带大串钥匙等硬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体质健康档案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防欺凌专项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